在想一个问题,困扰很久,找不到解决方法……

姥姥有个侄子,五十多岁,欠债一堆,干活不行,只有一张嘴,能说会道。家里人都知道这个人作风不好,打秋风到一个境界,但是他不知道怎么说服我姥姥了,弄得我姥姥非要他照顾,他现在的目标是让我大舅二舅加我们家给他儿子买楼房结婚。

在下家境小康,大舅二舅也算小康,为了照顾姥姥,我妈早就办了内退,专职照顾。

如果这个侄子同志能一心照顾,我们每个月付工资都可以,可是他就说的好听,做事为零!我们为了老人身体好,每天强迫她在院子里走一圈,他来了,可倒好,一天就坐着,我们说,就骂我们,或者装耳背,明明听到了!

其实,我以前观感对侄子同志还好,发现面目是我姥爷去世,家里办丧事,做饭的姑姑阿姨让他提水,他答应了,我就在边上,水挺急用。我就跟他一起去了有水那屋,那个屋里坐的都是家里掌权的男人,他就很谄媚,没提水,过了一会儿,那面催,我提了一桶水,让他也打水,结果他跟屋里的人说不着急!我一个女的都干活了,他一个男的就准备跟其他人唠嗑让我一个人干完!

前两天家里果树结果比较沉,他跑去拿木棍撑住,事情不错,但他偷的是我阿姨家的木棍,人家过来串门能看不出来吗!

我妈快疯了,我们家都知道这是个混蛋,可是我姥姥拿他当香饽饽!!干什么都叫上,重点是亲儿子闺女你也没这样!!

就是发泄……

评论
 

© 诡异的漫画天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